我啊我啊

可儿

事情在两三个小时中发酵地很快,时间已近晚饭时间,大家等来了pp的可儿直播。

可儿直播大家都知道,是pp出道以来第一个签约的品牌。

这个品牌主要针对唇部护理,而且它和pp可谓是一同成长的。

当时pp出道后,凭借着在爱的警报器里be的达奥迪考CP小火一把。

那时很多人都还不认识他,很多品牌也没有和他合作,他多是跟着剧方一块宣传。

只有可儿,在他小火后与他签约。

直到后面pp在以爱中与德的精彩演绎让他斩获多个大奖。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他,支持他。

可惜后来,pp原公司宣布终止所有业务。

还是可儿,陪着pp,度过了从不温不火到人声鼎沸,大家都爱他的时光。

不过pp也一直在努力,从演唱《爱的警报器》到《如何》,再到他开始发行自己的专辑。

他让大家看到,他不仅是出色的演员,也是优秀的歌手。

pp原公司宣布转型的那天,可儿发图pp在以爱中演唱的歌曲《不放手》,pp转发后不久,便宣布成立自己的公司,当时大家还发现pp的家人已经在双方首次合作后的不久就有了可儿的股份,pp成立公司后,股份就转到了pp手中,粉丝经常戏称pp是可儿的CEO。

当然人红是非多,pp是个内心强大的人,可儿也陪着他一起面对过许多流言蜚语,并且可儿有且只有pp一位代言人。

粉丝们说,可儿和pp就像是一路相互扶持的好友。

来时我们籍籍无名,此后我们声名远扬。我们一直有彼此相伴。

pp成了大明星,可儿也成了家喻户晓的大品牌。

这次直播pp又带着可儿的新品和大家见面,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后,主持人小姐姐说

“好了,今天关于可儿新产品的介绍就到这里啦,大家多多支持哦。”

然后小姐姐离开了椅子,在大家以为要结束直播的时候,pp却没动,一直坐在椅子上,眼睛注视着主持人离开的方向。

于是,大家看到了,那个男人,没错,就是那位疑似地下男友的帅哥出现在了屏幕里。

然后他坐在了主持人刚刚的椅子上。

pp:“可儿的行程是早就确定好的,但是这两天大家都很关注我身边这位,所以借助这个直播来和大家聊一聊。先让他和大家打个招呼吧。”

pp示意bk问好。

bk双手合十对着镜头点了下头说道:“大家好,我是Billkin。”

pp:“接下来,我们会回答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。”

bk:“是的。第一个首先是我和pp的关系。pp你来说吧。”

“OK,其实大家今天发的很多内容我也看了,大家都很厉害,很多我们都不记得的事情你们都找到了。我们是很亲密的朋友。他也是在艺人这条路上一直陪着我的人。”

bk点了点头,接着pp继续说:“不过因为工作原因,目前我们不方便透露太多。但是不会太久,大概两三个月后吧,大家会知道一些比较高兴的事情,也是大家期待了很久的。本来也是打算不久后告诉大家,不过没想到大家先发现了。”

bk笑了笑没说话。

“第二个问题,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。”

“我们认识是高中上补习班的时候。”

“是的。今天一共准备了三个问题,还有一个,bk来问吧。”

“好,pp最近在工作上有什么打算吗?”

“大家可以多多关注ppkrit_entertainment,明早应该会公布了。”

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pp。”

“好啦,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真的结束啦,大家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