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啊我啊

啊来哇

直播一结束,网上的腥风血雨也随之而来。

越来越多网友开始深扒有关bk和PP的事情。

PP的大多数粉丝是处于懵逼的状态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否认吧,PP都带着bk在可儿直播了,不否认吧,大家又都在关注这件事。企鹅们只能尽量把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PP提到的明早的新工作。

网友们的速度之快,可儿直播结束后没一个小时,他们已经把bk的生平全部调查的清清楚楚。

看完这些内容的人,不论是路人还是粉丝,都不由得心里暗暗夸一句。bk很优秀。

bk祖籍潮汕,出生在一个华裔家族,家里做黄铜生意。他从小就参加各种各样补习班,会打保龄球,爱踢足球,唱歌很好听。学习成绩优异,16岁被保送大学,但是想完整体验高中生活就继续读高中。虽然家里有家族生意,但他还是创建了自己的品牌:WITAL WLOG、REROUTE 、 CAREMATE。23岁成为《福布斯》泰国版十周年刊封面人物。

是的,粉丝也是才发现,bk也是可儿的持股人之一。

因为他用的大名,所以一开始大家没发现。

随之而来还有网友分析地更详细的糖点。

PP的一个大粉农德,她剪辑的有关PP的视频,安利了很多路人粉。农德特殊之处在于她不在粉丝大站中,她是一个人,怀着对PP满满的喜欢为爱发电让大家认识到PP,也让PP认识到她。

PP被黑粉骂的时候,她一人还击力可抵10人,很多粉丝也被她敢说会说吸引。PP也曾经说想见见农德,但是农德拒绝了,她只是和往常一样去参加PP的线下活动。

因此她是粉丝中最先回应bk疑似PP男友事件的。她发表了自己已经爱了PP的时间,将近五年。

她配文:我爱你,只是因为是你,我爱你这么久,是因为我了解你,你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人。我只愿你安好。

针对今天的这些糖点,农德又发文了:

我一直关注着这件事,从最开始到现在,看了很多人的分析。我发现大家所能看到的基本都是bk对PP的照顾。

他们分享的去华欣游玩的内容,PP说蚊虫很多,自己被咬到了。bk没多久就发图说幸好带了驱蚊水。

PP去国外工作,我们是后来知道PP是带病坚持工作的,但是bk在PP在国外的那天,发文说按时吃药,早日康复,他配的图片中的药片正好是PP需要服用的。

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,PP之前发的炸鸡要加热吃,大家都不以为然。

可同一天,bk说炸鸡不用加热。bk下还有PP朋友的评论:你就加热吧。

更有意思的事情是,PP每次歌曲MV发布后,bk都会转发配文就OK啊。

大家也都知道,我们PP公主风格多变,每次歌曲都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,MV的内容也让人念念不忘。
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,我不一一列举了。我想表达的是,我很高兴看到这些,PP之前在我们没有看到的地方有被好好照顾着。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,我都支持PP。不过我先磕一口,大家也别管我,我有我的节奏。别来和我对线,对就是你输,输了自己哭去吧。

最后,PP也说了,明天会有新的工作要告诉大家,我是很期待的。大家一块蹲一蹲吧~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