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啊我啊

当局者(一)

1.

我在补习班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男生,他比我见过的所向人都白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我老感觉他经常在偷偷看我。

那天,Xior说想要他的联系方式。

啧。

说什么想补习英语,就是看他长得好看,我都不想拆穿Xior。

跟Xior踢完球,我想起来手表忘在书桌里,我回到教室去拿。

他正一边打电话一边擦黑板。我无意偷听,拿完手表,我准备离开。他也擦完了黑板,我顺手递给他湿巾,因为我知道外面水管坏掉了。

他对我道谢,他说要送我回家。

老天,40公里。他可真敢说,我拒绝了,但是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等他收拾好,我们边走边聊出了教室。

他和他的家人离开,我也回了家。

我迫不及待和我家里人分享这件事,我们有新朋友了。

因为和他聊的太开心了,忘记Xior想要他的联系方式了。

聊天中我才知道,他家也在曼谷,补习班附近的房子是为了他上课方便,家里又买的。

爸爸还是对我进入娱乐圈这件事持反对态度,但是我在做我想做

的事情,我会让爸爸认可我的。

晚上,我翻看他的社交主页,发现他也在Nadao。

我询问他是怎么加入了Nadao,他说他原本是模特,被Nadao的经纪人发现了就问他想不想去,他同意了。

我们相约以后有机会一起工作。

2.

我们很快就熟悉起来了,他的外貌太突出了。

我不知道最近是怎么回事,二哥打趣我,他在和我说话的时候,我的目光在他身上无法移开。

我的大脑让我停止思考,我听不到他的声音。

我喜欢上他了。

我并不意外,他美好又真诚,每一个认识他的人都称赞他。

我喜欢踢足球,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但还是愿意在旁边陪我。

他说答应了我要陪我踢球就要做到,但是看着他自己坐在那里,我发现,足球好像也没那么有趣了。

他虽然不擅长足球,但是他游泳很历害。

Xior在知道我有他的联系方式后,指责我见色忘友,我是真的忘记了而已, Xior要求我介绍他俩认识。

然后我的朋友们都认识了他,他和我的朋友们相处很融洽,我很开心。

他刚来补习班时经常孤身一人,现在他也有很多朋友了。

我组了个Party。把我们的朋友们都叫来了,朋友们都已知道,我喜欢他。

我要表白了。

我邀请他来参加party,在我家参股的一个度假村,我们在沙滩上追逐,在水下潜水,阳光落在他身上,他在发光。

我借口度假村的主人找我有事,先走开一会儿。

返回时我把粉玫瑰藏在身后,一步步走向他,走到他面前,我把花拿了出来。

他有些吃惊地看着我。

爸爸妈妈说他小时候在别的小朋友踢球的时候,他就喜欢看花采花,尤其是粉玫瑰,我记住了。

很幸运,在听完我的告白后,他同意了。

在朋友们的欢呼中,我们相拥,他很害羞,他的脸热热得,靠在我的脖颈处,我看到他的耳朵很红。

我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耳垂。

跨年的时候,我们的家长很巧地选了在华欣旅游。

那天下午,我和他又去海边玩。在水里,什么都不用想,我们就躺在水面。

他突然向下游,我也跟着潜入水里,在水下的压强让睁开的眼睛难爱,我还是想看他,他也在看我。

我们相望、亲吻。亲吻过后,我比了个耶逗他笑。

出了水面,他笑着看着我,向沙滩上的扶桑树跑去,我跟在他身后。

他好可爱,我觉得他在跟我撒娇,我捡了枝从树上掉落的花,擦了擦,别再他耳旁。

右耳带扶桑,已有爱人。

我们在扶桑树下的吊床看了日落。

跨年夜,他带我到他的家人面前。

父母们支持我们在一起,他说他很开心。

他开心,我就开心。

那晚,我默默在心里发誓我会更努力,让他的父母更放心我们相爱。

3.

在补习班的时光,飞快而逝。

我们经常下课约着去商场吃饭,附近好吃好玩的几乎都去过了。

他吃饭喜欢点很多食物,但他又每样只吃一点。

我知道他不是故意要浪费的。

因为吃不完他会打包,我很奇怪,我去问他的朋友。

朋友告诉我,他小时候被别人嘲笑胖,不敢一个人去买午餐。

还因为长得太漂亮被霸凌。

后来他去美国留学,瘦了很多很多。

我一晚未眠。

第二天他问我为什么脸色这么差, 我搪塞说没睡好。

我拿过他的咖啡喝了一大半,不苦,压不住我心中的苦涩。

朋友还告诉我,他离不开咖啡是因为他睡眠很差,经常睡不好。也和之前的经历有关。

睡觉的时候,经常我已经睡一阵醒来了,他还在身旁翻来覆去无法入睡。治疗睡眠他试了很多种方法,都没什么效果。

还好现在,我在他身旁陪着时他还能早会睡,能早睡一会是一会。

为了保持白天的精神状态,他就不得不喝咖啡,久而久之,成了习惯,也成了喜欢。

我开始去学做咖啡。

4.

他数学是所有科目里最差的,每次给他补习,我都忍不住想骂他。

他也老想逃避数学,我不许。

他就要撒娇要先吃饭再学。一吃饭就要拍照,一拍照就要修图发ins。经常下午三四点见面,一直到晚上才学了几个知识点。

有时候,时间太晚,我们就直接在对方家住下了。

有一次,我们出去吃饭,老师打电话过来问他择校意愿,我拿过在他手中的刀叉,把番茄切开。

老师说,他最近数学已经提升很多了,可以把专业放宽一点选择。

最后,他去了农业大学。

他有次放假约我一起染发,我陪他染了一个月的情侣发色。 

走在街上,我们是一对。

他上大一的时候,我还在高三。高三的课把对我来说已经很简单了,我去找了大学的老师,学习他的课程。

他上课老是听半节玩半节,要去上课了都要迟到了还开个直播,磨磨蹭蹭的。

每次去接他都是慢腾腾的,约好了时间我都到了,还不见他的影子。

给他打电话,他反手给我挂了。

5.

高中时,虽然进入了公司,但爸爸不想让工作影响学业,我知道他是为我好,但我还是很努希望可以有工作来找我,哪怕累一点,苦一点都没关系。

每次工作的机会我都很珍惜。

我们的演艺之路不是一帆风顺,他也会因为没有工作焦虑。

朋友不理解,为什么要进入娱乐圈,又累挣得又少,家里的生意等着我们去接管。

但是他理解我,他明白我,有他陪着,我很幸运。

有一段时间,他接了个有关反对校园暴力的MV。

我很担心他。

拍摄的每一幕都刺痛着我。

每次结束拍摄只要有机会我都带他去放松,运动、吃饭、看电影,

带他去打保龄球,看他兴致缺缺我就带他去赛车场飙车。

风从耳边呼啸而过,我们可以短暂忘记烦恼。

MV拍完后,他说,那个时候有人和他表白,他没同意,那人就写了情书自导自演说他喜欢自己,那个人还说他太胖了。

他当时无端被别人骂、嘲笑他是同性恋。

那时别人叫他名字他都不敢起来。

我抱住他,制止了他的话。

我感受到他在我怀中轻颤,他还想继续说下去,我的泪已经落下。

他在把自己剥开,这对他来说太残忍了。

他什么都没做错。

那段时间,他几乎整夜难眠,夜里睡着了也不安稳。

他的旧枕头对他已经没有了安全感,我拿走放在了我家里。

我把我的枕头给了他。

几乎每晚,我都要抱着他,看着他睡熟,等着他醒过一次再睡熟我才能放心地睡觉。

我很庆幸这个时候可以陪在他身边。他很坚强,我能感受到,他比以前更坚韧了。

我接到工作他比我还开心,他说:我的爱人有工作了。

我们很幸运一起出演了电视剧,他在剧里很可爱,在片场我忍不住想和他唱反调,想逗他。

很开心能合作唱这部剧的ost,今冬。

他弹琴伴奏,我来唱。

在练习的时候,他有些分心,弹错了,我拍了一下他,我知道他会做的很好的,该认真的时候就要认真。

我们也因为这部剧有了一些粉丝,导演boss了解了到我们,他说他想为以我们为原型拍一部剧,我没问题的。

但我担心他,他进入娱乐圈是为了我,他一直是家里最受宠爱的小孩,为了陪我他在这个圈里没少吃苦。

我猜到了,他会坚持要拍。

于是,我们我们有了第一部主演的剧。

我们的公司很支持这部剧,注入了很多精力,对于我们的感情,他们也没有过多干涉,但是经过我们和父母商量后,娱乐圈太复杂,为了不必要的恶意伤害,我们决定暂时不公开。

我想尽我所能保护好他。

6.

我们在普吉岛呆了很久,这部剧要学习很多中文,我们俩祖籍都在中国广东,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。

我们有好几次海边和下水拍摄的戏,他很害怕,怕被鱼咬,怕珊瑚。

我觉得他可爱极了。

我安慰他,说不定是可爱的尼莫,在和他打招呼。

可是他也很不爱护自己,蚊子很多,被咬了也不知道涂药,腿被晒红了也不知道。

晚上说他的时候他就喜欢扯开话题。

为了给电视剧预热,我们经常需要去直播,有他直播做咖啡的,也有我们一起玩游戏的。

虽然拍剧的过程中我们基本睡在一起,但有时候工作内容不一样,我们可能并不睡一块。

有次直播的时候,他看起来无精打采,有评论问他昨晚几点睡。

他说两三点,我明明十一点就和他说了要去睡觉。

他说他在和别人打电话,我知道在直播但我忍不住变脸,他又撒骄把这个话题隔开。

又睡那么晚,身体怎么扛得住。

大多数宣传的时候他还是害羞,除非必要基本上不怎么说话。

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他直播还没有这么害羞,有时候遇到一些不好的发言,我让他骂回去,他说他不在意。

我希望他真的做到不在意,但我做不到。

7. 

boss很厉害,在听了我们的故事后加以润色,这部剧除了以我们的经历为基础,还想表现出少年对猛烈又突然的悸动的迷茫。

boss说,他要表现得勾人一些,因为在德眼中, 喜欢的人的一举一动对德的吸引都是无法抗拒的。

我按着剧本去靠近他,我们小心翼翼地去探索对方。

在片场我们经常互相帮忙入戏。

我在镜头外看着他,很奇怪,一对视,我们就会流泪。完全不需要眼药水。

入戏快,出戏难。

我们清楚地明白。剧里的德和欧儿和我们相像,但不是我们。

欧儿因为爱怀疑自己的性别,德不敢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性别。

他不怎么表达自己,但是对于想要的东西一直很坚定。

我会在大街上拉着他,他害羞但不会躲开。我亲他,他往后躲,我继续靠近他。

人一多他就害羞,就我们俩的时候不亲嘴亲脸还不愿意。

Workshop中,老师让我拒绝他,刚开始还好好的,他一落泪我就妥协了。

床上的时候也这样,用力哭,不用力说我饿了要不要去吃饭。

我不应该这么宠着他的。

8.

剧里有很多中华传统文化的元素,汉语、服装。

中国是个很漂亮的国家。 

在这部剧中,我们有了更多OST,还唱了中文歌。

我本来就有意发展唱歌道路,但是唱歌对他来说是个挑战。

他基本上从零开始学唱歌,我是小时候就喜欢唱歌,我教了他很多技巧,在专业老师的帮助下,他进步很快。

他很用功,他也很聪明。

他一直是我的骄傲。

剧播出后,反响很好。大家都为德和欧儿感动、开心。

BKPP系列大获成功,凭借这部剧,我们拿下了好几个奖项。

面对越来越多的镜头,我感受到他的自信,他更坚定地去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
我们收到很多代言,很多活动邀请我们参加。

BKPP这个称呼火起来了,一些切都向着好的发展。

因为公司不想恋情对事业发展产生影响,开始让我们适当保持距离,营业就好。

纪经人经常因为我俩口无遮拦找我们谈话,但是那些自然而然流露出的习惯,我怎么说改掉就改掉,这也太难了。

他看着我的时候,我难不成熟视无睹吗?

很多粉丝去考古我们,我们之前的内容也锁了一些,其实我们一直没想着隐瞒,只是公司的要求确实有道理,现在时机也不合适。

9.

很不巧,COVID19肆虐,出行变得困难。

我们难得有了些空闲时间。

因为出门有风险,我们在家里点外卖,炸鸡送到的时候是温热的,

他非要加热了再吃。

我不理解。直接吃就好,为什么非要那么麻烦。我们争执不下,他生气了,跑回他家里。还好我们住的地方离我们两家都比较近。

虽然出门有些困难,但是回家不算出门。

我无奈,又追去他家把他带回来,爸妈也没办法,我妥协了。

炸鸡热了后就是不好吃,但我不敢再在他面前说。

去参加节目的时候,这件事被主持人问到,我还是坚持炸鸡不能加热,然后我们就又在节目上争辩,最后被主持人出面强行结束这个话题,不然不知道要吵到什么时候。

10.

导演pee找到我们想要拍德和欧儿大学的故事。

但是,第二部的剧本有些地方我不理解。

COVID19更严重了,很多活动被迫取消。

在我考试周的时候,没办法陪他,他和他的好朋友们在海边疯玩。

又有一些不好的言论开始出现。

其实没有她们想的那么严重,只是我要兼顾学业和工作,那一段确实没有像营业的时候互动那么频繁。

公司支持我们营业,但是我俩的关系身边人早已熟知。我们不想为了一些虚假的情谊去欺骗粉丝,我想在允许的范围内让大家见证我们。

所以我们也减少了那些刻意的发糖。

我考虑的方面很多,我希望我可以规划好当下,让他可以在我身边尽情成长,无忧无虑。

如果可以,我只想自己承担风险。

他不愿意,我们那段时间经历了最厉害的一次冷战,谁劝都没用。

但是我离不开他。我一直知道这个事实。

戏拍完筹备过程中因为COVID19,剧播出的时间推迟了。

这次剧的反响却没有那么好。

虽然大结局是美好的,但是大家都不能接受德突然的改变。

网上那些对我们不好的言论让他的睡眠状态越来越差,他嘴上不说憋在心里,但是,我知道,他很累。

我不想看他那么辛苦,他是为了我才进入这个圈子。

我爱唱歌,我爱演戏,但我最爱他。

11.

BKPP系列项目最后的活动是音乐会,我们唱了很多很多歌。

刚在一起时,他就很喜欢听我唱歌。他有时候生气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只能唱歌哄他。

我们比粉丝们提前知道Nadao要转型,我们在思考接下来该如何前进,是继续发展演戏,还是发展唱歌。

最终我们决定先发展歌唱道路。

在公司发布公告的第二天,我们转发了《不放手》。

这首歌对我们有很深的意义,粉丝问为什么我们一唱这首歌就会哭泣,一对视就流泪。

我们相识于十六、七岁,高中,军训,高考,大学。我目前所获的每一次成功,我人生的每个重要时刻基本都有他的身影,我离不开他,就像歌里唱得那样:

ฉันก็แค่รู้ ว่ามีแต่เธอ ที่อยู่ในใจ。

如果没有他,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我。

我们各自开公司,又成立BKPP公司,但其实我们用的还是一批工作人员。

原本我们各自有创建的品牌,但是Nadao转型后,我希望有其他东西可以把我们绑在一起。我们一起创建了有关唇部护理的品牌,caremate。

选择唇部护理的原因是粉丝经常说我嘴巴干,破皮了。有时候是亲的太激烈了,有时候确实是没及时补充水分。

我们的粉丝也都很可爱,有粉丝说谢谢我们出生让她们可以爱我们,我们很感动,也感谢一路走来粉丝对我们的支持。

12

我举办了粉丝见面会,时间很巧,和我生日同天。

工作人员都说他有行程,无法前来,我不信,我找了很多地方,我翻看他的社交媒体,试图从我们的聊天记录中找到他会来的痕迹。

我在见面会中,依旧想象他会出现。

还好,他来了。

像我们年少时一样,他喜欢制造惊喜,他知道怎样最让我开心。

他看着我,端着扶桑花蛋糕,对我唱“happy birthday to you”,我

的泪止不住。

我真的很开心他能来,我邀请他帮忙一起唱最后一首歌。

他又开玩笑说版权费。

我永远不会向他收的。

真好,他来了。

在这么多爱我的人面前,我最爱的人来给我准备惊喜。

大家都说我敏感爱哭,但是如果感到幸福的话,眼泪也是甜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